標題: 視訊交友 19歲化妝師自制配方 變滿臉粉刺為膚質如玉
無頭像
steveuH8

帖子 2690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417
發表於 2018-5-23 01:45 
36.239.207.104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据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月27日報道, 一名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化妝師多年來一直備受痤瘡困擾。最近,他在社交網站上公佈了自己治療痤瘡的祕訣,引來不少網友的關注。 ? ?
這位名叫安東尼奧·貝穆德斯的化妝師在社交網絡上和大傢分享了他改造前、後的對比炤片。網友驚冱地發現前後簡直判若兩人。改造後的他肌膚光滑健康,看起來年輕不少。他稱,自己的祕訣是一支24美金的面部血清。
首先,他先用洗臉皁清洗面部,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,婚禮樂團。緊接著用美白酵素分清除殘留的疤痕。在用清水洗完臉後,再用溫泉舒緩噴霧噴在整個臉上有助於疤痕的愈合。隨後涂上密集修護保濕霜。最後再涂上血清。
"這步非常重要,因為如果我不涂抹保濕霜,我的臉上會留下很多油,會產生粉刺,毛孔也會變大。"
這些護膚品大都可以在各大藥妝店?找到。它們的價格非常親民,最貴的就是那支血清,價值大約24.99美元。它是整個護膚流程的關鍵,手工婚禮小物。這位美容大師堅信在面部涂上血清能防止任何肌膚老化,給肌膚帶來年輕光澤。
此外,維他命C也是主要的增白成分,它們能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,減小毛孔,使肌膚更加平滑。
目前,他的社交賬號上擁有超過2.1萬名追隨者,人們紛紛根据他的配方開始嘗試,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如此光滑年輕的肌膚。
(編輯:徐思韻 範飹飹)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jctn0986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85717&extra=page%3D1